白言祈

【食契】纯白的温暖

     cp为红茶×牛奶

     大概是夜晚谈心

   “你见过吗?”红茶扭过头问我,只有这种时候她才不叫我御侍。

     “什么?”我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 “太阳刚升起来的时候,把整个海平面照成湛蓝色。”
她像是在回忆着什么,端着茶杯的手停留在半空。

   “见过,那次在学院追杀堕神,不得不在海边露宿时见过。”我笑了笑“怎么,想起了什么人吗?”

  “……嗯。”

   我没料到她竟真的回应了我,正准备接话时,穿着白色衣裙的少女提着灯走了过来。

  “你怎么半夜跑出来了?”牛奶皱了皱眉。

   “啊,抱歉。”红茶慌张的从椅子上站起来,把温热的茶塞进牛奶手里。
   
   “呐,御侍。”
   
    “什么?”

   “……其实,最美的,是日出时纯白色的光圈呢。”

   红茶不明所以地说完这句话,转身拥住牛奶向房间走去。

    ……的确如此。

   转过身去,不出意外地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   果然,被爱人的温暖所包裹,是所有人最想要的幸福。

评论

热度(7)